104学年度国立台北教育大学课传所电脑战斗营简章

传科所新鲜人:
欢迎您成为传科大家庭的新力军。
本所战斗营于2000年暑假传科所甫成立时,李宗薇所长即敦请刘远桢老师规划「电脑战斗营」,以充实、强化同学的电脑知能。多年来,每位参加战斗营的同学都觉得受益匪浅。
传承上述理念,今年我们设计了为期7日的战斗营课程。课程内容包括研究生导论、简报技巧、影像处理(Photoshop)、平面设计、动态摄影、影片企划与剪辑(Premier)、互动网页(Dreamweaver)、电脑动画(3D Max)…等。本活动为传科所新鲜人量身设计的,课程的过程会指导学生完成期末作品,任何无基础的学生也能够循序渐进地有良好的学习,期待您的参与!

 
设计小组  102级全体
学生
104年7月15日

 
一、日期:104年8月17日(一)起至104年8月25日(五),共7天。

二、时间:上午9:00至下午4:30

三、地点:本校电脑教室F207(视听馆)

四、参加人员:以本所新生优先,如有多馀名额始开放给其它研究所新生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教室座位有限,故以新生为限,
本课程谢绝旁听,非本课程之学员勿擅入课堂)。

五、费    用:免学费,然参加者须缴交保证金新台币 3,000元整,若课程期间均遵守第五项之课程规范,保证金会于期末展示与评审颁奖后退还。

六、报名方式:
   (一) 报名管道:
       1.「亲自报名」:填写好报名单资料后亲自缴交至所办,并于现场缴交3,000元即可。
       2.「e-mail报名」:将报名单资料 mail 到 ect@tea.ntue.edu.tw 蔡助教,于开课当日至所办缴交 3,000元即可。

   (二) 报名截止日期:104年7月31日(周五)

七、本所联络方式:(02)2732-1104转63453。



详情请见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