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狂賀!!] 本所學習科技與媒體、多媒體影音設計課程學生參加myfone行創獎微電影比賽進入決審!

  • 2012-09-07
  • 網管同學課程組

狂賀!!


第6屆行動創作獎共有201件微電影投稿作品,經過層層專業評審的鑑定跟評選出57件入圍作品。
本所學習科技與媒體、多媒體影音設計課程學生參加myfone行創獎微電影比賽,三組作品進入決審!

(1)

作品名稱:清,情

作品說明:
每天,走過的那條街道,總是會有著一個身影,默默地揮灑著汗水,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,而那辛勤工作的身影,代表著一個家庭、一段故事……。他和我們都一樣,認真地對待工作,就是為了守護一個家,以及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──「一個喚他爸爸的人」。 一個充滿熱忱的清道夫,一段溫暖恬淡的父女情,「清˙情」就在此刻……。

作者:
導演: 林育民
製片: 廖盈瑜
攝影: 張育晉
編劇: 賴姵君
編劇: 吳芷嫺
錄音: 林欣怡
美術: 林書安

點此進入粉絲專頁
 

(2)

作品名稱:孤挺花

作品說明:孤挺花努力向上、堅持,不畏挫折。

一個沉默寡言的父親,獨自撫養一個懂事獨立的孩子。
為了生活讓彼此交錯,
孩子出門上課,父親還在休息;
父親工作回家,孩子早已睡去。
罕少的相處機會,
但父子情感仍悄然深藏於彼此心中......

作者:
導演: 董如修
製片: 孫佳穗
攝影: 李振洋
場記: 黃詩芸
燈光: 李承蓓
錄音: 曾增恩
剪輯: 廖科照

 

(3)
作品名稱:家

作品說明:古字「家」由「宀」與「豕」所組成。故事由豬建立家園開始,傳達每個家建立的不容易,更以此呼籲大家是時候該回家了。家是我們生命的泉源也是我們的避風港,珍惜我們的家人,守護我們的家。 

作者:徐琬伶 邱奕撰

 

★本比賽將於9/11-10/30進行網路人氣投票活動,
並已分別與凱擘大寬頻/有線電影和高雄電影節(10/19-11/4)洽談合作,
很快可以在電視頻道和影展特映會中看見參賽影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