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學年度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課傳所電腦戰鬥營簡章

傳科所新鮮人:
歡迎您成為傳科大家庭的新力軍。
本所戰鬥營於2000年暑假傳科所甫成立時,李宗薇所長即敦請劉遠楨老師規劃「電腦戰鬥營」,以充實、強化同學的電腦知能。多年來,每位參加戰鬥營的同學都覺得受益匪淺。
傳承上述理念,今年我們設計了為期7日的戰鬥營課程。課程內容包括研究生導論、簡報技巧、影像處理(Photoshop)、平面設計、動態攝影、影片企劃與剪輯(Premier)、互動網頁(Dreamweaver)、電腦動畫(3D Max)…等。本活動為傳科所新鮮人量身設計的,課程的過程會指導學生完成期末作品,任何無基礎的學生也能夠循序漸進地有良好的學習,期待您的參與!

 
設計小組  102級全體
學生
104年7月15日

 
一、日期:104年8月17日(一)起至104年8月25日(五),共7天。

二、時間:上午9:00至下午4:30

三、地點:本校電腦教室F207(視聽館)

四、參加人員:以本所新生優先,如有多餘名額始開放給其它研究所新生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教室座位有限,故以新生為限,
本課程謝絕旁聽,非本課程之學員勿擅入課堂)。

五、費    用:免學費,然參加者須繳交保證金新台幣 3,000元整,若課程期間均遵守第五項之課程規範,保證金會於期末展示與評審頒獎後退還。

六、報名方式:
   (一) 報名管道:
       1.「親自報名」:填寫好報名單資料後親自繳交至所辦,並於現場繳交3,000元即可。
       2.「e-mail報名」:將報名單資料 mail 到 ect@tea.ntue.edu.tw 蔡助教,於開課當日至所辦繳交 3,000元即可。

   (二) 報名截止日期:104年7月31日(週五)

七、本所聯絡方式:(02)2732-1104轉63453。



詳情請見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