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級電腦戰鬥營優勝作品

第一名 周欣音
作品名稱:Too-Mei & Chu-Chu
作品簡介:
本網站以作者家中寵物--兔妹與啾啾為主題,結合文字介紹、生活照以及影音等,做為寵物生活記錄與留念。
作品網址:http://man.ntue.edu.tw/ect99/109944013/
 
第二名 陳佑禎
作品名稱:My perfume life
作品簡介:
以香水為主題,利用動畫、圖片來呈現每瓶香水的特質,打造一個專屬香水的個性化網站,希望大家能喜愛這些香水並盡情使用。
作品網址:http://man.ntue.edu.tw/ect99/109944006/
 
第三名 金信慧
作品名稱:Chasing Ami
作品簡介:
希望透過不同的軟體應用,分享熱愛的旅行攝影,以及期待能提供使用者豐富實用的影音、訊息。
作品網址:
 
佳作 許恒齊
作品名稱:狗狗星樂園
作品簡介:
因作者本身特別喜愛狗狗這種寵物,用與狗相關的事物做為其網站內容,提供大家更多與狗相關的知識、影音、照片等。
作品網址:無
 
佳作 王詠筑
作品名稱:Ka Tong
作品簡介:
透過這個網站讓大家回味看卡通的時光,加上分四種不同類型的卡通介紹,讓大家更了解卡通。
作品網址:http://man.ntue.edu.tw/ect99/109944005/0821/index.html
 
最佳創意 楊品漢
作品名稱:My Car- find your car
作品簡介:
以車子為主題,讓想要了解車子或是希望買車的網友,能夠對各種車子廠牌型號有初步的了解,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讓大家快速認識車子廠牌型號間的差別。
作品網址: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