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級電腦戰鬥營優勝作品

第一名 簡宇紳
作品名稱:小美與帥貓的家
作品簡介:本網站以作者自己飼養的兩隻可愛貓咪為主題,利用照片、動畫、影片等各種方式呈現出兩隻貓咪有趣可愛的家居生活。
作品網址:http://man.ntue.edu.tw/ect98/0827finalweb/109844017/
 
第二名 鐘婷婷
作品名稱:語四甲畢業紀念冊
作品簡介:作者主要使用flash整合自己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,從班上同學的近況回報、大學生活的影音紀錄等,可以看出作者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。
作品網址:http://man.ntue.edu.tw/ect98/0827finalweb/109844004/
 
第三名 陳怡涵
作品名稱:LOMO
作品簡介:作者本人相當喜歡攝影,因此希望透過本網站跟大家介紹何謂LOMO相機,並蒐集相關教學文章。
作品網址:http://man.ntue.edu.tw/ect98/0827finalweb/109844009/
 
佳作 陳欣宜
作品名稱:陳欣宜個人網站
作品簡介:透過引人入勝的開場動畫,作者用各種角度介紹自己的生活,以及分享相關影音訊息。
作品網址:http://man.ntue.edu.tw/ect98/0827finalweb/109844008/10984400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