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劉遠楨老師] 甄才不讓 試薦不凡

  • 2003-11-18
  • 網管同學教傳組
  人自出生便開始不斷的學習,學習型態也隨著不同的環境背景而不斷地改變,從家庭教育、學校教育、社會教育乃至當今最熱門的終身學習觀念,學習型態深受環境影響。而隨著資訊科技的日益進步,學習型態產生了結構性的變化,學校、教室已不再是獲取知識的唯一場域,隨之興起的是網際網路的遠距教學、多樣性的學習社 群、及大家耳熟能詳的E-Learning。在這資訊科技的洪流中,您是否已經做好準備,在未來充滿競爭的環境中,創造屬於自己的優勢?您是否也期望自己能夠擅用科技的特質來提升自我的競爭力?是否也期待網際網路能為您帶來另一片學習的新天地呢? 

  國北師教育傳播與科技研究所,就在您這樣的期待下成立了。三年多來,本所致力於培養具有課程規劃能力的ID專才,並結合程式設計與多媒體的應用,讓科技以更適切的模式融入教學情境中,且深耕於網際網路E-Learning的開發研究,使學習變的更快、更便利、更有效率。所以,不論您是否為在職教師,只要您對於未來的資訊科技融入教學有憧憬,或您對未來職場技職訓練的E化有興趣,都竭誠歡迎您來報考本所。為了網羅實作能力強的學生,本所將於十二月份辦理推薦甄試,報名表已經公布在本所首頁,歡迎有興趣的教育科技同好踴躍報考,讓我們一起戮力於這塊屬於教育科技的園地,使其發芽茁壯。

  想要報考推薦甄試的考生,請留意所上的最新消息,及報名簡章上的詳細規定。另外,此次甄試的對象是實作能力較佳、實務能力紮實之考生,所以考試科目有上機 實作的部分。如果您是理論部分較擅長,可以報考明年四、五月間所舉辦的入學考試。所以,不論您的專才為何,只要您對教育科技有興趣、有理想、有抱負,都歡 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  報考研究所也許是一生中重要轉捩點之一,需要很大的信心及勇氣,正所謂「真才不讓,方能視見不凡」。所以,如果您身懷絕技,擅長實作,又嚮往教育科技的殿堂,卻苦無伯樂相識。別猶豫,趕緊下載推薦甄試報名表,往您的夢想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吧!

  所成立三個年頭,我們都戰戰兢兢、一刻也不敢懈怠的,幫所有的同學服務當然更是我們所一項很重要的目標,不雪中送炭也不錦上添花,只希望大家在學術這條路上一起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