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狂贺!!] 本所学习科技与媒体、多媒体影音设计课程学生参加myfone行创奖微电影比赛进入决审!

  • 2012-09-07
  • 网管同学课程组

狂贺!!


第6届行动创作奖共有201件微电影投稿作品,经过层层专业评审的鑑定跟评选出57件入围作品。
本所学习科技与媒体、多媒体影音设计课程学生参加myfone行创奖微电影比赛,三组作品进入决审!

(1)

作品名称:清,情

作品说明:
每天,走过的那条街道,总是会有着一个身影,默默地挥洒着汗水,为我们的环境尽一份心力,而那辛勤工作的身影,代表着一个家庭、一段故事……。他和我们都一样,认真地对待工作,就是为了守护一个家,以及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──「一个唤他爸爸的人」。 一个充满热忱的清道夫,一段温暖恬淡的父女情,「清˙情」就在此刻……。

作者:
导演: 林育民
制片: 廖盈瑜
摄影: 张育晋
编剧: 赖姵君
编剧: 吴芷嫺
录音: 林欣怡
美术: 林书安

点此进入粉丝专页
 

(2)

作品名称:孤挺花

作品说明:孤挺花努力向上、坚持,不畏挫折。

一个沉默寡言的父亲,独自抚养一个懂事独立的孩子。
为了生活让彼此交错,
孩子出门上课,父亲还在休息;
父亲工作回家,孩子早已睡去。
罕少的相处机会,
但父子情感仍悄然深藏于彼此心中......

作者:
导演: 董如修
制片: 孙佳穗
摄影: 李振洋
场记: 黄诗芸
灯光: 李承蓓
录音: 曾增恩
剪辑: 廖科照

 

(3)
作品名称:家

作品说明:古字「家」由「宀」与「豕」所组成。故事由猪建立家园开始,传达每个家建立的不容易,更以此呼吁大家是时候该回家了。家是我们生命的泉源也是我们的避风港,珍惜我们的家人,守护我们的家。 

作者:徐琬伶 邱奕撰

 

★本比赛将于9/11-10/30进行网络人气投票活动,
并已分别与凯擘大宽带/有线电影和高雄电影节(10/19-11/4)洽谈合作,
很快可以在电视频道和影展特映会中看见参赛影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