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李宗薇老師] 100學年度推甄報名囉!

  • 2010-10-05
  • 網管同學教傳組
2010.10.05  李宗薇所長

  對於想到傳科所就讀,但有點擔心入學考或想早一點確定明年能就讀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推薦甄選的機會。

  100學年度的推薦甄選,報名期間為10月11日(週一)到10月19日(週二)。推甄的計分為第一階段資料審查(35%),及第二階段的口試(65%)。資料是指個人經歷及自傳、讀書計畫、大學成績單及實作作品等,只要將上述資料備妥就可報名了。

  推甄設定的對象是實作能力強、有實作作品的同學。至於什麼是實作作品?舉凡文字及電子多媒體資料、自製之光碟網站、美術作品、教案、報導、企畫等均屬於實作作品,不以影音多媒體作品為限。

  今年的推甄時程,11月5日寄發第一階段甄試結果通知單,11月20日舉行第二階段的口試,預計12月初公告錄取名單。

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本所今年的推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