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趙貞怡老師] 歡迎新伙伴的加入

  • 2009-09-08
  • 網管同學教傳組
2009.09.08  趙貞怡所長

  又是嶄新的一學期,除了有新的同學加入外,最讓人興奮的是我們多了崔夢萍及高筱綺兩位老師。 一直以來,崔老師協助本所開設「資訊科技融入教學研究」一課,也幫忙指導研究生論文,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,是學生口中讚譽有加的好老師。至於高老師,她第一次進入傳科所,就讓我來介紹她給大家認識。

  今年4月初,教育部推出「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—大專校院遴聘業界專業教師方案」,並鼓勵系所提出申請。 傳科所在教學及行政上,希望有更多的人才加入,因此提出計畫申請,很快地,在五月中便接到好消息,得知學校核定一名業界專業教師給傳科所,我們開始積極徵才,經過一連串的行政程序,終於聘請到優秀的高老師,她將與我們共事一年。

  高老師畢業於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,大學唸的是交大運輸工程與管理學系,因此,對於網路傳播科技與行銷企劃非常在行,也精通影像處理與影音剪輯等電腦軟體,是 位優秀的人才。高老師大學畢業後,曾擔任明碁電通公司的多媒體行銷企劃,從事網站管理暨會員經營、電子報及網路活動等工作。 在研究所就學期間,參與教育部提升大學基礎教育計畫的課程設計與研究,並協助「網路社會導論」及「網路人際傳播」課程的教學,具有豐富的授課及研究經驗。 研究所畢業後,在工業技術研究院能源與資源研究所擔任副管理師,除了負責網路傳播各項事務外,亦進行網路培訓課程的設計與資料庫的規劃。 從以上的介紹,不難發現高老師的專長與我們所的發展方向息息相關,正是我們需要的專才。

  高老師於九月一日正式來到傳科所,我們借重高老師的專業,將請她協助「教育、媒體與社會」、「學習科技與媒體」、「網站設計與經營」等課程的教學活動,並負責經營傳科所的網站。 除此之外,高老師亦會協助所上推動各項行政業務。 同學們若有學習上的問題,亦可請教高老師。相信有了高老師及崔老師的加入,傳科所將更有實力邁向競爭激烈的數位時代! 由衷的歡迎您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