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筱綺老師] 珍重再見

  • 2010-09-02
  • 網管同學教傳組
2010.09.02  高筱綺
  
  上週一開完會甫踏進辦公室,看見98級同學們陣仗浩大地排排站,送上寫滿祝福話語的卡片,恭喜我「畢業了!」,至今想起仍不禁會心一笑。
 
  去年九月來到所上,在李老師與趙老師的課程中擔任協同教學,因此與98級同學們也更為熟稔。想起大家在課堂討論中侃侃而談的情景,課餘也不時與我分享課業及生活的甘苦,甚感欣慰。要這麼快就和大家道別,其實是很不捨的。
 
  當初會選擇來此,有部分因素是在所網上看到「所長的話」、「老師的話」等專欄文章,感受到所上正派為學與關愛學生的真誠。這一年的經驗證明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!所上師長彼此尊重,學生們懂事有禮,加上有能幹的佳玲協助,在這裡工作充實且愉快!
 
  這一年來要感謝所長們的信賴,讓我負責了 本所自我評鑑、理學院增設博士班申請案等堪稱「承先啟後」的重責大任。從參與教學、辦理各式活動、以及撰寫計畫幫所上爭取師資與經費補助,雖然真的很忙 碌,但看到學生認真學習、活動場場爆滿、申請計畫順利過關,就覺得一切辛苦很有價值。
 
  在職最後一日仍如往常地忙著手邊業務,除 了抽空跑完離職程序,一點也不像要離職的人。是責任心使然吧!這一年隨著計畫陸續通過,所上工作項目也增加不少,縱使咱們的助教再萬能,但想到頓時少個人 手也心疼佳玲負荷更吃重,於是盡可能在離職前把可處理的事務,清楚整理好方便她接手。當然,相信後續工作在所長的帶領下,加上各位師長、助教及同學們團隊 合作的默契,成果指日可待。或許在某次活動中,又有機會和各位再次碰面了。也誠摯祝福大家能常保喜悅感恩之心,把握人生每段過程,以正面態度迎接每一天!